Why so serious?

想到那裡寫到哪裡,坑,坑坑坑坑

爱谁谁吧

彼岸花放结界的问题,跟之前的双拉控制一拳其实是一样的。

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会有人发现怎样去破这种结界。事实上现在很多的彼岸花结界都学乖了,不但会多带一个DPS而起会带控制或者椒图甚至复活。

我昨天碰到一个带桃花一目镜姬椒图的,今天碰到一个带拉条和兵勇茨木的。可以说恶心的人摸到彼岸花可以把他们的恶心平方化立方化。

这个严重OP的式神没有给网易带来业绩暴涨的好效果,治的也不过是传统的双拉一拳。但网易肯定不会改,起码短期内绝对不会改。我以前就说过阴阳师由于所有玩法都取决与概率,并且有很多概率奇低无比。注定这只是一个赌博游戏。国人好赌,还好我不好这个。

你说让我摸到花我会不会养,我不会说谎我肯定会养。但有一点我不会放花在结界恶心人。从小白到满级一直到现在,我的结界永远是不设防状态。说缺勋章缺草纸其实都是假的。我草纸600+懒得抽怕抽了之后拉进度条更烦人。勋章根本不知道买什么好,每周值得买的就那么点东西,再多也买不了。

缺勋章缺草纸只是某些人的借口,玩到一定阶段大家自己心里都明镜儿似的。

我花了很多无谓的时间和精力才研究透怎样去打各种专门坑人的结界。现在想来真得很浪费时间。一个不知道作平衡的游戏,永远不值得你去浪费时间研究打法。

这两天都在看剑三的大师赛。我已经A剑三好多年了,当初玩的时候对这个游戏很大一个不满就是职业不平衡。果然隔了那么久再看,还是狗屎一样的平衡。很多选手不能上自己的一手职业转而玩起了新三爹。尤其是霸刀。不是说某些玩家霸刀玩得好,有些玩得不好。而是为什么玩毒经的,玩剑纯的,玩藏剑的,玩天策的玩家,为什么不敢上他们的一手职业去打而必须去玩霸刀。什么是职业不平衡,当玩着霸刀的清儒把墨洒双花淘汰以后在微博里悄悄对粉丝说“我也想上剑纯,但剑纯你懂的”——这就是职业不平衡。

职业不平衡作电竞就是笑话。13个门派,打到最后都是兔八哥对兔八哥,内行看手法,外行看热闹。这次剑网三大师赛引发话题的无不是被淘汰的特色队。兔八哥版本爹相关既没有什么衍生也激不起话题,甚至无法吸引人注意。

剑三让主播半小蛮戴着藏剑肩饰为游戏推销挂件,然而一方面确实本届大师赛藏剑集体没落,国服级藏剑要么换职业要么干脆没得上场。这样的推销良心不会痛吗?

无独有偶,阴阳师整天拉着酒吞茨木搞话题,JJC里酒吞地位还不如SR的以津真天。茨木只能带带狗粮守守结界坑人。

看到如此搾骨搾血的运营,我能感受到的只有无尽的恶心。

可以想见随着彼岸花越来越泛滥,结界的环境也会越来越差。以前在结界里放双拉雪茨的人不会吝惜再放个花。现在阴阳师的托儿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洗地了,只能造谣说结界要改制什么的。我反正是不信的。一个游戏商,一个公司,有没有行业道德,对待用户有没有心,你是可以感觉到的。明明一直被诟病得很厉害的寮突破CD,被一再要求实装的非酋进度条,难倒真得很难作吗?只是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不去作而已。对于这样的游戏运营,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离直接卸游戏,如果因为有崽舍不得弃号,还有个办法就是咸鱼。不要氪金,不要氪一分钱给奸商,这就是净化市场最好的做法。

不过好像国内的玩家是不懂这点的,30R的御魂礼包一出多少傻子去烧钱买垃圾?我看着世界上不断刷屏的防御针女,生命破势真是要笑出声。给这种游戏商送钱就像在地铁里给乞丐钱是一样的,自我感觉良好的行为其实只是在维持不良现象和恶化环境而已。

我这里提倡的并不是零氪,而是花钱你要动脑子。我在很多游戏都花过钱,有时是对官方有时是对第三方。不管在什么渠道花钱,首先一个前提,花得值得。

阴阳师的钱明显是花得不值得的,甚至跟有卡池UP和暗保底的FGO比都算是很黑心得骗氪了。那怎么对待这样的游戏相信正常人是应该不言自明了吧。

彼岸花的版本我已经再没有热情去研究怎样打有花结界了。他改不改我无所谓。也许是有破解之法(这里单指那些有目的地的坑爹阵,低练度的花跟普通双拉一拳一样完全不用害怕,但一旦有了控制和其他输出的搭配,有个花会非常难打)。

但我没有想法再去花精力研究怎么打这些恶心玩意儿。每天收收菜作作日常是正经。扭曲的人适合跟扭曲的人一起玩耍互相恶心。我一个正常人干点啥不好?就不奉陪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