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想到那裡寫到哪裡,坑,坑坑坑坑

怎样打垃圾躺赢花结界

现在活动过后有花的人就更多了。随便走进个满章结界很大概率有花。一般除了双拉绝对先手花我是没花怼不过,般兵比较难打不过养成成本也高,很多花结界其实练度很烂,就是靠躺赢花吃分,并不难打。

不过现在很多死妈货是椒图桃花独眼二一起上保花,如果还是以传统思维上般若就浪费位置了。因为躺赢花这种作弊式神是不耗火的。意思是可以空出一个火位来放个其他啥。所以我见过四保一的阵容就给椒图戴招财,靠老头打火。反正桃花拉起来幻境自动生效,呵呵,相比婊子花这些超模设置,想想复活就没有幻境开幻境还要耗火的辉夜,想想好不容易叠起狂气复活全部清空的酒吞。骂花是作弊式神真是一点不过分。不过既然傻逼网易把这种完全破坏游戏平衡的式神投入了卡池,能在其完全制霸的结界打败它当然也更有成就感吧。

杀花关键式神有三个:般若,琴师,茨木。
关键玉魂:暴击蚌精
关键点,不能让丫复活

由于其机制问题,爆伤彼岸花(相信我一点不难做养成成本非常低廉,直接扒茨木就行,也没有速度要求)在没有盾的情况下直接打在六星输出身上都是个跪。而且这种输出无须耗火,呵呵。
所以作为没有一目的人,我杀不带椒图的后手花一般直接蚌精辉夜,招财琴师,琴师拉茨木一拳直接花。如果对面有椒图桃花之流也不必很怕,不要带般若,直接带兵俑,拉完花兵俑立马开始嘲讽。就算对面椒图不中招,桃花基本上是全程被嘲到死的,所以加不上血。琴师拉茨木连着椒图捏也无妨,他来不及回血很快会死。
没有茨木的就苦一点了,因为花有个盾很克多段。那就必带般若了。有时候碰到双薙魂的那种我就不带茨木带般若了。带小僧的没有封住小僧时,多段输出不可开大。琴师全程拉般若封花,确保对面的花不能脱困。好在雨女现在不但猜拳而且本身炼成难度也大,高抗高速雨女可遇而不可求。所以很多有花结界宁可放个小僧也不放雨女。当然,即便放雨女也不怕,茨木一拳不废话。
一拳以后控住不让复活就行。
先手花如果有兵俑就比较难办,必须上一速雨女赌脸,解到琴师,般若,输出就还能打打。不然就算了吧。这是最难的。
但如果是没有兵俑,有个茨木什么的反而不用害怕。只要茨木不捏到我茨木和琴师,其他随便捏啥就算不触发薙魂在蚌精盾和肉的加持下出不了人命。反过来还是琴师拉花照样一拳。
至于花以外的阵容,连般兵都是有法可破了。此处不赘言。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