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想到那裡寫到哪裡,坑,坑坑坑坑

王男2剧透注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干!也是我耐不住性子,偶尔看到有WW那边的妹子抱怨KM2很伤,就抓耳挠腮浑身难受,忍了还几天还是没憋住,冲去汤上搜剧透了。然后现在整个人都很丧……
其实老早就觉得蛋蛋和Harry不那么配,本来那种王子公主大团圆的fairytale结局应该炸不到我的。可是……可是为什么?能不能不要动我的光头强啊!!!
就很气😭😭😭不想打tag害人,但又憋不住不喷一顿。我看KM完全是因为Harry好吗?如果只有蛋蛋,大把传统紧身衣超英爆米花片不也是青春靓丽颜如玉美如云在那里?
第一集被操控被爆头,第二集又沦为孤家寡人,真的太伤了。还不如像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里被所爱之人一枪爆头来得干脆利落呢。
末了,狗果然是人类唯一的救赎。Terriers are the best!🤒🐕
最近真的是坏消息不断,烦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