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想到那裡寫到哪裡,坑,坑坑坑坑

记一件不爽的事。
友人告诉我牡丹楼出了jl周边以后我就很矛盾,我这把年纪一个人进牡丹楼总觉得不合适了(捋了捋并不存在的胡子),不带小孩还要买这种东西不是很奇怪吗?
后来内心斗争了一下趁着夜黑风高决定还是夜闯牡丹楼了。结果特地从荒无人烟的郊区赶去市中心却被告知老爷卖完了。当时就很崩溃,不是说jl很扑街吗?为什么周边还是卖得很开心的样子???
店员小姐还开心地说,“蝙蝠侠卖得太好咯,经常断货~真是不好意思啊~不过超人的还有吼,那就单买超人吧~~~”
本人,一个成熟知性气宇轩昂的中年人(够了),当即愤怒地脱口而出“没有蝙蝠侠我要超人有什么用!”
然后令人心寒的一幕出现了,店员小姐咧开嘴摆出一个了然的狞笑…什么鬼!不要一脸你懂了的表情啊混蛋!!!我不是你们想得那样!!!淦!!!老子的形象!!!
被我用一顿饭收买支派去踩其他牡丹楼的同事y本不是同道中人,也在事后发出了类似“想不到前辈有这种爱好”的感慨。
早知道就去借个小屁孩来挡刀啦。淦!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