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想到那裡寫到哪裡,坑,坑坑坑坑

怎樣打垃圾躺贏花結界——補充
當對面一速比你快且有兵勇時。
上雨女是必須的。第一張圖這個結界我打了十一次才過,主要原因是太托大。這裡的花不是破事花而是魅妖花。魅妖花其實也不那麼可怕,能穿盾的御魂效果只有反枕。但魅妖兩件套是防禦效果,這直接導致魅妖花會很肉。事實上,我好幾次不是死於雨女被控或者沒解開琴師和茨木的嘲諷。而是因為茨木破事被封的情況下打人不夠疼。為了避免關鍵時刻猜拳堵心,我這個茨木不是用自家那個苦力而是借了一個已經退坑的老友的滿爆爆傷茨木。即便如此在對面也有輝夜盾且魅妖輸出的情況下,我試過一拳般弱一拳兵勇竟然都沒能爆他全家。而對面放的是博雅不是晴明就是通過老鼠的多動帶動影分身對我殘血的式神完成擊殺。因為打這種陣容基本沒位置放奶了。
所以這裡有一點千萬要注意了,碰到魅妖或者反枕花,然後又有般兵這種op控制的,請帶一速抵抗雨女。
我這個雨女臨時拆了塊御魂才湊到200速,而琴師是借了小鹿的抵抗輪入道,臨時再降速保證其速度在雨女之後。雨女琴師的抵抗都比較高。至於般弱,我這裡帶般弱主要不是為了封花,而是我這個般弱是火靈的。非洲人表示就算一速招財貓,我都經常碰到有輝夜卻沒火的情況。我的式神除了酒吞和狸貓那個不要用火?不像某些作弊式神。😯
閒話休提,反正打這個般兵魅妖花,就是這樣搞了。一速雨女,二速琴師,滿爆一拳,蚌精輝夜。
茨木直接抓花,茨木直接抓花,茨木直接抓花!
重要的事情三遍。
不要貪,你永遠不知道對面有多肉。我如果第一次就直接抓花可能兩輪就過了。我打了十一次,他般弱兵勇全部控到我雨女可能就一次。上個版本走過來的雨女們還是可以用用的,畢竟面對般兵,賭抵抗太難了。
如果沒有般若單純只有單拉兵勇,請參照我第二張圖的配置,我借了個茨木又擺了自己的茨木,主要防的是雨女沒解到其中一個茨木,還能用另一個。🙀
在結界裡放兵勇雪女之流的人,我一直覺得是屬於心理變態。放了茨木和花還要放控制的基本是真變態了。看到變態是繞道走還是把它們當狗打呢?我覺得都可以吧,見仁見智 。反正我老年人手速慢又硬要玩後手,本來就換卡就換不過別人。打結界這種對面沒有秒換能力的還是可以的。

评论(1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