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想到那裡寫到哪裡,坑,坑坑坑坑

古三乱弹

被流弹击中吃到安利掉进坑,然后就……

1. 这游戏给我操作的主角(玄戈)真特码帅,赞赞赞~( •̀∀•́ )
诶?死了。╭(°A°`)╮

2. 在鄢陵:为什么我的北洛那么穷?寄信都寄不起!(;´༎ຶД༎ຶ`)
慢着,那里有个杂货商试试可不可以卖破烂,居然成功换到了200文!我的第一桶金!请叫我拾荒侠。(thug life.jpg)

3. 钓鱼好难啊!淦!又是破木箱子!告诉我一个破木箱子为什么会挣扎?啊?啊?啊?ʅ( ・´‸・`)ʃ

4. 钓不到任务鱼,就很烦。先去作任务吧——其实是鱼饵用光了不舍得买。

5. 其实我有点晕3D……呕

6. 我北洛的主要死因:95%-摔死💀,5%-被精英怪肛爆了👿。

7. 主线任务才是正经事,走剧情要紧!
(路过打牌任务NPC)——开心地去打千秋戏了。(๑´ڡ`๑)

8. 我北洛糖糖一只王辟邪整天穿得灰不溜秋的,要不去换件衣服吧。去成衣商那里买了锦衣穿上……为什么外观上毫无变化?!坑爹呐这是,奸商还我血汗钱!!!

9. 由于太穷,沉迷捡破烂无法自拔。为什么我的北洛这么穷?(;´༎ຶД༎ຶ`)

10. 由于太穷,勤快地去侠义榜接任务。
大哥大嫂过年好,咱能不能别钓指定鱼了?(´・_・`)

11. NPC嘛,直接穿过去好了。诶,还撞到了?居然还哎哟我?!你是个NPC你哎哟个毛线哎哟。一转身被黄金鼠绊到走不动路。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12. 走在大街上不但能捡到奇奇怪怪的东西还能捡到钱?慢着,怎么就直接揣兜里了?王北洛你不是该去把失物上交吗?那个蜂蜜是人家放桌上的,你怎么随便就顺手牵羊?王北洛你听到没有喂!∑(゚Д゚)

14. 进入战斗:让老子丢小石子引个怪,咦,怎么会砸到云无月?我的攻击居然不能穿越队友的?!怎么肥四?!云大佬您别生气,在下是真不知道……我眼神不好……小的错了是小的错了。(土下座)

15. 那么,哪里去搞符印纸?至今仍在苦哈哈自己跑地图的我的北洛今天的记步也是朋友圈之最呢。

16. 玩这个游戏我觉得自己很吃亏,因为先天性重度路痴……

17. 在无名之地看到船和浮尸时:老实告诉各位吧,其实我不是什么王北洛,老子真名叫王胖子,介绍一下我兄弟胡八一……(收到云大佬的凝视

18. 机智如本座早就发现了嗑药治百病。神农剑法你值得拥有。所以,为什么这游戏不能回红啊?(;´༎ຶД༎ຶ`)

19. 然后打到前灵境才发现原来我的1技能是吸血回红的……∑(゚Д゚)

20. 这缙云的幻影是人打的吗?卧槽,老子神农剑法都顶不住了啊!(我北洛的战斗状态:满嘴是草。)

21. 你别过来别过来,再过来我喊了卧槽!看老子shift闪,再闪,再闪——duang撞空气墙上了——

22. 虽然我的北洛英俊潇洒腿长腰细,但请这位BOSS还是克制你自己别壁咚老子。老子……选择再次挑战😭😭😭

23. 别拉着我,老子还能再连两刀,哎哟又被断了——然后被BOSS击倒连招还没法嗑红,血条崩得跟来大姨妈一样。💀💀💀

24. 最喜欢的操作,小轻功接小轻功,看老子……淦,没气力值惹。

25. 最喜欢的技能:G和T。就duang一下撞上去,轰一下炸开来,你们懂伐,就比鹤归接风车还爽。嘿嘿~(๑´ڡ`๑)

26. 什么?你们的北洛都是远程+啦啦队长+奶妈?一向喜欢玩近战猛男的本座陷入沉思。 (̿▀̿ ̿Ĺ̯̿̿▀̿ ̿)̄

27. 那个,接下去我能不能申请嫂(nai)子(ma)当队友。(收到来自云大佬和亲哥的凝视×2)

……

目前还在阳平,路痴玩家的血泪进度炒鸡慢。不过单机游戏可以慢慢玩,希望能在春节前进度过半吧。画面真的好棒呀,迷宫也真的好多啊。┭┮﹏┭┮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