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o serious?

想到那裡寫到哪裡,坑,坑坑坑坑

这两天喷彼岸花的玩家非常非常多。其中有人就说结界里有了彼岸花就没法打了。

因为没有血量加成,上来躺赢花就给你一套,然后你全家就爆炸了。然后我就说了一句其实我们后手流打结界一直都是这种屎一样的体验啊。

结果居然有人表示你琴师拉条居然跑不过自动的镰鼬?

我就???了后手的拉条都是堆血防穿套装的胖友们?请了解,我的五星琴师虽然只有213的龟速,但他无加成时好歹也堪堪有600防2W血,水一点的荒在斗技场里大招秒不掉。荒川直接拉出链子不能上下组合拳把他带走。我要他只是为了调速增加机动值,而不是追求极限数值只要有速度就敢往他身上穿的。跑不过散件老鼠是很正常的事情吧?

如果就因为我不堆极限速度就活该我打不了结界,那么我也反过来可以说让你们不氪金抽卡抽个彼岸花咯?

道理不是这样讲的,像这种双拉雪茨的结界,我后手打得有多恶心,但我还得硬着头皮打啊。(截图时对面茨木已经被弾死)

先手玩家总说后手流喜欢哭弱,可事实上是开服以来结界里一直是这个鬼样子,后手玩家捏着鼻子也得打。要么就没界卡用。

因为我希望资源平均分配,希望养更多的式神玩,而不是强出一个超级速度,或者一个超级命中,就可以一套阵容躺着吃低保吃到关服。意义在哪里?乐趣在哪里?

就因为这种坚持,我后手还不是得忍受结界恶心的现状一直忍受至今也没喊苦啊。怎么突然冒出个彼岸花来让先手的拉条们集体爆炸就心态不平衡呢?最好笑的是这些双标人士,左手说彼岸花不平衡,右手又觉得结界这样双拉制霸很合理。那就请你们的脆皮老鼠们原地爆炸呗。

今天你怎么对别人,明天你也会被别人怎么对待。将心比心。感恩~🙏

评论(9)

热度(3)